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公司丁勇到武汉南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来到武汉南油,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工作,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征求他们对公司和公司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困难。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丁勇围绕提升管理,全力打造长江液货危险品运输企业,提升质量效益,让员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等开展专题调研。

丁勇一早就与武汉南油主要负责人一起,赴青山区“洗舱15号”现场检查安全情况,并利用交接班会召开座谈会,倾听一线船员的心声和意见。随后,他在武汉南油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丁勇认真听取了武汉南油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有关队伍稳定、职工待遇、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针对他本人的工作意见。丁勇对征求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并与参会者充分讨论,认真记录。

丁勇希望武汉南油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各项管理水平,努力打造长江中、上游液货运输的领军企业,最终实现企业效益与个人待遇双提升。

丁勇还就武汉南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安全至上”方针,重点抓好船舶航行安全,以及洗舱作业、油轮装卸油环节的安全、环保工作;二是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努力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化解群众矛盾;三是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压缩运营成本,努力锻造出一支精简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四是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的作用,新平江油轮联合支部书记要深入基层,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办实事解难事的力度,让一线职工了解企业的发展,感受组织的关怀,要用安全稳定和谐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王亚涛 金玲)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