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质效提升
【质效提升进行时】长航集团召开质效提升月度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长航集团召开质效提升工作月度会议。长航集团总经理、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涂晓平,财务总监、质效提升领导小组专责副组长诸凡,总经理助理、质效提升办公室主任詹利出席会议。招商局集团PMO专管员陈冬冬视频参会。    

会议听取了公司PMO和二级单位质效提升工作汇报,以及船舶修理、原油运输、应收账款三个业务诊断小组的专题报告,并就下一步质效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涂晓平在会上强调,各单位领导要认清质效提升对新长航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把手要带头学习质效提升方法论,用好质效提升系统工具,加强基层调研和工作督导,投入更多精力推动质效提升工程取得实效。他还对PMO人员配备选拔、业务专项诊断、举措跟进及开发、工作宣传培训、基层和全员参与、资产清理和优化、工作激励与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诸凡对业务诊断小组的工作提出表扬。业务诊断报告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实现了预定工作目标。从诊断报告看,各单位管理不力、跑冒滴漏问题仍较为严重,要将诊断报告提出的问题转化为质效提升举措,一一推进落实。

会议设武汉主会场和上海、南京、重庆视频分会场,各单位质效提升领导小组组长、专责领导及PMO主任、副主任、PMO成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