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武汉“长航蓝晶国际”项目三期公建区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18-12-30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0日,长航集团南京公司投资开发的武汉“长航蓝晶国际”项目三期公建区按期交付使用。此次房屋交付面积共2.26万平方米,其中LOFT办公用房共289套,面积1.43万平方米,全部实现销售;商业用房共8316平方米,后期计划持有招商运营。

此次交付工作完成后,长航集团南京公司在武汉地区投资开发的“长航蓝晶绿洲”和“长航蓝晶国际”两个项目在建工程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截止目前,两个项目共开发建设房屋4500余套,持有经营的商业用房面积1万余平方米。

根据长航集团的战略定位,随着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基本结束,南京公司下属南京油运置业有限公司将从房地产开发公司彻底转型为资产经营公司。后期,将按照近几年精心打造的“漫领域”青年社区品牌规划,依据长租公寓、PLAY商街和共享办公等3条产品线的设计,做好存量房产和土地资源的盘活经营工作。目前,在南京地区已有4家长租公寓门店投入运营,经营情况良好;完成1处房产改造为共享办公产品的方案设计工作,计划于2019年实施。在武汉地区,将利用长航蓝晶国际项目持有的1万余平方米商业用房,打造商业产品,现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计划于2019年10月份开街。(综合)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