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长航货运通过5A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长航货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长航货运在公司本部接受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5A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在现场评估过程中,评审专家对公司的经营状况、资产规模、船舶设备设施及管理制度实施情况进行了审查,同时还与公司管理层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就长航货运生产经营情况及开展运输物流服务的流程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察看了公司船舶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对公司体量规模、经营与服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的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同意长航货运通过5A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2018年上半年,全国A级物流企业5800余家,5A级物流企业298家,占比5%左右。未来随着物流行业整合步伐加快,市场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高,而长航货运将作为行业“最强梯队”的一员,将积极承担起树立行业典范,促进行业协同、健康发展的重任。(喻皓)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