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赴重庆拜访市领导和大客户并到重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财务总监诸凡赴重庆拜访重庆市政府秘书长欧顺清,就解决重庆公司历史欠税问题进行深入、坦诚地沟通交流。欧顺清表示,将协调重庆市相关部门,重视重庆公司的相关诉求。

12月15日上午,张锐一行参加了重庆公司干部大会,宣布了长航集团对重庆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后,张锐一行来到东风修船厂“朝天皓月”轮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朝天皓月”轮生产组织、安全质量管理情况的有关介绍,并对“朝天皓月”轮有望提前两个月、在春节前实现交船目标表示赞许;张锐强调,适逢岁末年初和春节前期,在保质保量完成造船生产任务的同时,必须确保安全生产,做好防火工作。

离开“朝天皓月”轮生产现场,张锐一行来到东风公司船台,实地查看了二战历史文物——“人民28号”登陆艇现状,听取了“人民28号”基本情况、修复和设置方案介绍。

12月15日下午,张锐一行赴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游轮”)进行了大客户拜访活动,受到了黄金游轮董事长、党委书记许永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邮轮旅游、船舶修理、燃油供应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2019年市场形势和长江邮轮旅游行业发展中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长航集团人资部、重庆公司负责人等陪同上述拜访和调研活动。(陈于彬)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