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胡政莅临长航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招商局集团董事、驻白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胡政一行在拜访中车长江车辆集团后,来到长航集团调研。长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华,副总经理刘振华陪同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胡政高兴地回顾了招商局集团与长航集团之间的深厚历史渊源,以及1991年首次乘坐长航集团游船考察长江时的情景。他表示,一年来,长航集团按照招商局集团的战略部署,在清资产、减负债、谋发展、强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初见成效。他指出,招商局集团以航运起家、从长江走向大海,希望长航集团进一步挖掘资源潜力、优化资源配置、发挥资源效益、提升资源价值,盘活用好资产、资本、经营、人力、文化等各方面资源,大力拓展经营空间,打造长江流域龙头企业。谈及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建的蕲春码头项目,他强调,蕲春码头项目既是商业项目,更是扶贫项目、政治项目,契合中央政策和国家战略,长航集团要充分利用现有优惠政策、地方政府的支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利益和地方利益,加强产业合作,促进地方经济,携手共赢发展。此外,他还就长航集团历史资源使用、新LOGO设计、申报公益项目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锐代表长航集团感谢胡政对长航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长航集团将在继续管好用好现有存量资产的同时,按照招商局集团的要求,做好运力发展规划,围绕“长江”主题,遵循“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涂晓平向胡政介绍了长航集团的历史沿革,汇报了新长航建设的有关情况。

 

陪同和参加调研的还有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招商局中白商贸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长航集团行政部、战略发展部及长航货运负责人。(李韦/文  丁凌/图)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