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一行到访长航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17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14-15日,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接待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一行,双方就加大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书军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也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连云港拥有30万吨航道的世界级海港和便捷的集疏运体系,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千万吨级精品钢基地。陈书军在交流中诚挚地表达了利用连云港优越的区位优势,复制招商局前港-中区-后城港口模式的强烈愿望,希望能与长航集团加速推进在邮轮旅游、海河联运等方面的合作。

 

涂晓平表示,连云港连云区在邮轮旅游、海河联运、港口、物流、园区建设等很多业务上与招商局集团及长航集团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光明。涂晓平强调,近期将由长航集团战发部牵头,率上海公司、长江海外赴连云港做深入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将双方合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同时,涂晓平希望连云区在产业政策、税收、财政等方面给予长航集团积极支持。

 

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住建局局长、城管局局长等,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上海公司和长江海外主要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会见。(胡安梅/文  丁凌/图)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