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举办2018年财务培训及“会计风采”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7日—10日,长航集团在武汉举办2018年财务培训及“会计风采”竞赛。长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财务总监诸凡及招商局集团财务部处长李二根到场授课。来自长航集团财务部、各二级公司的72名财务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涂晓平传授了融入招商文化的财务管理经验。他希望学员们践行招商局集团李建红董事长提出的“识变、应变、求变”的要求,加强财务知识学习,坚持财务工作原则,发挥财务管理效用。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财务人员的关心、对财务转型的期待。

诸凡分享了其参加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个人课题研究成果,将大数据与企业财务转型紧密结合,通过实际案例,就下一步的财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李二根介绍了招商局集团财务部的工作机制与内容,结合年度财务工作的回顾及展望,对后续财务工作提出了聚焦关键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本次培训除安排新会计准则讲解等专业课程学习外,还邀请德勤咨询介绍了集团财务管理规划及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规划,使学员们对财务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间,穿插举办了“会计风采”竞赛,以赛代训。竞赛选题涉猎广泛,开阔了学员视野。竞赛选手表现精彩,展现了财务人员的“风采”。(孙凡)

长航集团举办2018年财务培训及“会计风采”竞赛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