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召开长江内河邮轮专项规划研究成果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长航集团召开长江内河邮轮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研究成果宣贯会,邀请埃森哲专家就前期制订的专项规划报告进行了辅导讲解。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唐新龙主持,公司相关部门,长江海外、重庆公司、上海公司、武汉公司、芜湖公司等单位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为打造中国领先的内河邮轮旅游集成服务商,按照集团要求和相关规定,公司通过公开招标,选定埃森哲为“长航集团长江内河邮轮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咨询服务项目”中标人。自4月初埃森哲正式入驻公司开展专项规划工作以来,公司协调埃森哲先后拜访了重庆市、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芜湖市、张家港市等省市政府,长江航务、海事、船检、三峡通航等主管部门,境外邮轮公司、长江游轮公司、邮轮销售商、三峡库区景点景区,以及公司上级、所属企业等共计40多家单位,对200多人进行访谈。组织多次研讨会或专题会研究修订专项规划报告,最终形成《长航_长江内河邮轮产业发展规划》(精简版)和10份子报告文件《战略规划》《产品体系规划》《市场营销体系规划》《客户服务体系规划》《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管控体系规划》《人才建设规划》《体制与激励机制创新规划》《资源保障规划》及《长江中下游邮轮旅游可行性论证与业务模式高阶建议》。1030日,规划报告通过了集团长江高端邮轮建设与运营工作小组的成果验收。1031日,经公司办公会审议,决定对该项目进行结题。

规划成果宣贯会上,埃森哲专家分析了长江及世界其他内河邮轮产业现状,对标国内外先进邮轮公司,研判了长江邮轮产业发展趋势,剖析了企业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并从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数字化建设、运营管控、人力资源、体制与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参会人员表示,埃森哲制订的专项规划系统全面,分析问题客观,逻辑性强,提出的应对举措有针对性,下步将结合企业实际予以贯彻落实。(米久国/文  刘国山/图)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