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总经理涂晓平一行到长航绿色航运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3 信息来源:长航(武汉)绿色航运科技服务有限 浏览次数:

1112日,长航集团总经理涂晓平一行到长航(武汉)绿色航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绿色航运”)调研,听取了绿色航运成立以来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和今后5年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绿色航运杨泗港大桥项目部安全工作。副总经理龚道平一同调研。

涂晓平对长航绿色航运前期经营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完善绿色航运战略定位、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提出了要求。涂晓平说,要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情况,结合长航集团五年规划编制情况,进一步细化绿色航运战略,对细分业务板块进行对标分析,就必要性、可行性作出分析,包括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市场规模及前景趋势、潜在客户对象、与竞争对手优劣势比较、发展的步骤、路径及策略、投融资计划及财务效果等,尽快上报五年战略规划及重点支撑业务项目。他强调,一是要按长航集团要求,加强企业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二是要继续发挥绿色航运市场化激励机制方面的优势,积极争取集团政策支持,探索完善多种激励方式,引进和留住专业人才;三是要加强风险与合规管理,提升合规风险管控水平,更好地为战略发展服务;四是要根据业务发展,制定配套的市场拓展策略;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六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龚道平指出,绿色航运要充分抓住当前国家航运环保政策机遇,尽快细化完善重点项目可行性分析,在长航集团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度。

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就绿色航运未来的经营管理及重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村)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