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武汉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3 信息来源: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风管监察部(纪委办公室)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

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武汉公司党委书记罗海宁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实际工作中要适应招商局集团的管理模式,把规矩立在前面,为实现武汉公司的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叶显宏)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