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涂晓平拜访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并调研长航集团在宜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1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8-9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一行赴宜昌拜访了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并调研了长航集团部分在宜企业。长航集团副总经理龚道平陪同拜访和调研。

8日上午,涂晓平一行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局长刘亮、副局长陈冬元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长航一家人”的历史渊源,对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政企关系表示赞赏,重点就共同关心的过闸效率提升、绿色环保船型进行了深入探讨。涂晓平介绍了长航集团的战略定位,以及围绕战略定位开展的三峡船闸船型规划工作。刘亮介绍了三峡工程建设的历程,目前的通航管理模式,并结合三峡工程发展,针对三峡船闸船型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8日下午,涂晓平一行来到长航(武汉)绿色航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航运”)三峡溢油应急设备库项目部。涂晓平听取了三峡溢油应急设备库日常运营管理、设备维护保养、出库演练、参与地方政府水上综合应急演习等情况汇报,检查了设备存放仓库、“三峡环保一号”船舶等现场管理情况和相关工作流程,对三峡溢油应急设备库的运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随后,涂晓平一行在三峡坝区察看了在沙湾锚地等待过闸的长航集团所属船舶情况,以及由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包、长航集团宜昌船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船厂”)施工的国电沙湾岸电改造项目施工工地。

9日上午,涂晓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宜昌船厂、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长燃宜昌分公司”)。在宜昌船厂,涂晓平检查了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达公司”)在建船舶的生产情况、磨盘溪码头岸上出租场地整治情况及旅游船修理安全生产情况。他肯定了宜昌船厂积极拓展修船市场、宜达公司强化生产现场5S管理所取得的成效,对宜昌船厂和宜达公司间的生产协同配合表示赞许,要求宜昌船厂及宜达公司在生产任务量提升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在中长燃宜昌分公司磨盘溪加油站,涂晓平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检查。他对中长燃宜昌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中长燃公司高度重视在宜地区加油站的搬迁工作,及时向长航集团汇报有关进展情况,并表示要将此项工作纳入长航集团与宜昌市政府整体合作沟通协调之中。

在宜期间,涂晓平一行参观了三峡升船机、三峡双线五级船闸、三峡左岸电厂、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指挥中心,并与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安全处、通航指挥中心,三峡海事局,长航武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绿色航运、宜昌船厂、宜达公司、中长燃宜昌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综合)

(涂晓平在三峡通航局参观)

(涂晓平在绿色航运调研)

(涂晓平在宜昌船厂调研)

(涂晓平在中长燃宜昌分公司调研)

 

简称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