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绿色航运首次以自主品牌成功中标山东烟台海事局交管VTS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29 信息来源:长航绿色航运科技公司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1日,山东烟台海事局发布长航(武汉)绿色航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标VTS项目公告,这是绿色航运首次以自主品牌和产品参与国内公开投标并获得成功。

VTS(vessel traffic service的缩写)意为船舶交通服务,是由主管机关实施的、用于提高交通安全和效率以及保护环境的服务。VTS是利用AIS基站、雷达、CCTV、无线电话,以及船载终端等通信设施监控航行在港湾和进出港口的船舶,并给这些船舶提供航行中所需的安全信息的一种系统。通过该系统可监控船舶的航路脱离与否、行进方向、速度、船舶相互交行等,以向船舶迅速地提供进出港时所需的安全航行信息。

绿色航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在两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引进技术、引进人才、创新发展,形成了自主的品牌和产品。投标中绿色航运展现的技术和实力赢得了客户和评标专家的信任,击败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家而成功中标。

市场对绿色航运技术与品牌的认可,也意味着绿色航运在VTS系统技术上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本次成功中标,大大提高绿色航在国内相关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传统行业如何转型发展探索出一条成功的经验。(戈捷)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