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两级集团督导组到重庆公司督导检查“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11-24 信息来源:重庆长江轮船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外运长航集团、长航集团“两学一做” 两级集团督导组到重庆,通过座谈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重庆长江轮船公司及所属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重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道华向督导组作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勇介绍了生产经营及转型发展情况,督导组观看了重庆公司宣传展板、宣传片,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应对危机、转型发展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代东及党群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中外运长航集团“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组长李世臣表示:深感重庆长航文化底蕴深厚,对重庆长航应对危机,转型发展,扭亏成效表示钦佩;对重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重视,认真部署,操作规范,创新学习方式,“学”“改”结合给予充分肯定;重庆长航在党建、企业文化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将加以宣传推广。
  督导组还深入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重庆公司所属房地产公司、天一物流公司、东风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肯定了房地产公司吸取教训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点评天一物流公司“两学一做”自选动作有创新,载体运用有实效;认为东风公司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两学一做”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了党员“四个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抓转型升级成效显著。
  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要认真组织学习交流研讨,聚焦问题去“改”,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推动各项工作。二是抓好党建基础工作,使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党员管理教育更加规范;三是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四是抓好党费的补收补交工作;五是企业党建工作要更加融入企业中心工作,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惠兰)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