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远望特训营(第一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6-11-22 信息来源:党宣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长航集团远望特训营(第一期)在湖北省委党校开班,来自长航集团本部及下属单位30名后备干部汇聚一堂,集中“充电”。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入学教育。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党性教育,二是领导能力教育,三是业务素质教育。
  长航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姚京汉从今年国际社会发生的热点事件引伸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话题。姚总认为,任何领导人要获得成就都需要环境、机制、岗位历练和个人努力,其中培养、造就领导人的机制和环境更加重要。回归到本期特训营,表面上看是一次干部的短期培训,但对长航集团当下需求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次特训营将为长航集团干部培养续写新篇章,为实施远望计划鸣锣开路。
  姚总对远望特训营的“特”字进行了解读,具体包括四个方面:一是长航集团目前的现状对加快后备干部培养有特殊的需求,因此本次特训营有着特殊的工作任务;二是特别的制度设计;三是具有长航特色的运行模式;四是特定的培训对象。
  晚上18:30时,全体学员分成四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远望特训营与集团以往同类型学习培训活动有明显区别,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对此次特训营的高度重视和良苦用心,也感受到了集团领导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这次特训营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学员们一定会努力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