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南京油运紫金山船厂建造的第三艘7500吨沥青船按期顺利下水
发布日期:2016-11-18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由南京油运紫金山船厂为CHINA MARINE CO.,LTD建造的7500吨3#沥青船(韩国籍)顺利下水,这是该厂为韩国国民沥青株式会社建造的三艘7500 吨沥青船中的第二艘,也是承接建造的四艘7500 吨系列沥青船的第三艘。该船入籍韩国KR船级社,为无限航区船舶。紫金山船厂于2015年5月19日已成功为该船东建造了第一艘7500吨沥青船,其第三艘7500吨沥青船正在进行分段制作之中。
  而11月12日,由紫金山船厂承接改造的公司2艘“新平江1009”和“新平江1028”油轮利用7500吨3#沥青船下水后的船台空挡期,顺利实现了上船台。此前11月10日,第一艘新平江改造油轮——“新平江1014”轮完成船台改造工程后顺利下水。目前,在船台共有三艘新平江系列油轮改造。(钱春华 金玲)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