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与长江航务管理局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16-11-16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宋德星总经理、长航集团姚京汉总经理一行与长江航务管理局唐冠军局长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长江航运行政体制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长江航运在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今年仍实现了增长,全年货运量有望突破23亿吨。今年是长江经济带战略全面实施的年份,唐冠军说,长江航运的发展在关键时候关键问题上要靠中央企业长航集团,他对长航集团未来的发展“高看一眼,厚待三分”。目前长江航运存在客渡汽渡、危险品运输等几大风险,希望长航集团在安全生产上起到表率作用。
  宋德星总经理向长航局介绍了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的现状与未来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规划。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全球货运排名第五、专业物流排名第五,作为招商局集团的综合物流事业部,可以协调发挥招商局集团在金融、地产、码头、港口等方面的优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的“十三五”规划,已将长江综合物流作一个重点布局。他对长航局一直以来对长航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