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江海外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专船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1 信息来源: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4日-16日,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发展研讨会暨理事工作会议在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海外)长江壹号游轮召开。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副理事长、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秘书长周文重以及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新西兰前总理希普利等理事,以及部分论坛会员、合作伙伴及专家学者等120余人出席。
  长江海外此次接待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是由招商局、中外运长航及长航集团共同协调,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作为高规格任务进行的。为此,公司主要负责人阮宁亲自挂帅,在安排游轮航线、调整预订团队、物资采购、安全保障、增派人员、服务质量、餐饮规范,以及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多次召开协调会,同时,做好与会务组的对接和沟通。长江海外举全司之力,确保了长江壹号游轮顺利完成专船会议接待,受到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此次专船任务是博鳌亚洲论坛第一次在长江三峡豪华游轮上召开论坛工作会议,接待对象规格高、人数多,客观需求复杂多样、国际性程度高、且筹备时间紧,长江海外再次发挥了重要任务“打硬仗”的传统,船岸上下整体协同,长江壹号游轮在总公司指导下积极了解掌握接待对象需求、主动沟通,制定了详实的安全航行保障方案以及接待服务方案;全员周密部署、团结协助、积极沟通、有效执行,较圆满地完成此次专船任务接待工作。
  在任务的接待过程中,长江海外游轮展示出的安全航行素养、高水准专业化的国际化会务服务、整洁温馨的客房服务、高水平的西餐和中餐宴会以及穆斯林、素餐服务,热情礼貌规范的迎送宾服务,准确快速及时的行李服务等,给与会的各位嘉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博鳌亚洲论坛的各位理事、专家学者以及秘书处领导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长江海外此次任务接待,不仅在长江游轮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游轮高端会议市场,在转型升级中提升竞争力。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