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武汉公司船员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实现双增长
发布日期:2016-10-20 信息来源:武汉长江轮船公司 浏览次数:

  今年前三个季度,武汉公司船员公司收入、利润实现双增长。其中收入同比增长28.24%,利润同比增长16.33%,总体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良好态势。
  作为船舶服务企业,在航运市场持续低迷大环境下,船员公司采取业务外延式增长与管理内生式管控并举的措施,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在引试航业务方面,抓住长航油运、长航国际进江船舶增加的契机,全部承接并完成新增进江船舶引航,以及通过努力新增南京油运液化气公司“庆顺”轮的引航业务。同时,积极培育开发船舶管理业务,成为效益增长点。工银租赁“巨航”系列22艘船舶管理业务,在6月份已启动运营。9月份又承接了武汉江汉朝宗公司“知音号”船舶管理业务。成立了专项工作项目部,目前船舶配员已进行,船舶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工作已启动跟进。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