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三年共减各种历史负担近百亿 长航集团召开2016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浏览次数:

  10月13日,长航集团召开2016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会。一年已过3/4,从长航集团目前各单位的经营情况来看,全年指标完成有望。
  此次召开三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会有着特殊的意义,除了辞旧奔目标,迎新向来年之外;还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自2013年起,截至2016年9月未,长航集团这三年共减各种历史负担近100亿元。
  长航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姚京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后三个月要扎实工作,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按照“行业地位领先、比较优势突出、经营特色鲜明”的总体要求,统筹谋划企业战略定位和明年的工作思路。今后的工作要做到“五个结合”:与压减治亏相结合、与转型升级相结合、与债务重组相结合、与内部业务协同相结合、与改革创新相结合。
  长航集团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位集团领导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集团财务部、运管部、人资部通报了前三季度预算执行、经营、人力资源等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直属单位汇报了1-9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开展的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